网上记事 【7】

今天伐开心


————————————————————————


【7】


莱格拉斯看着ABC君,ABC君看着莱格拉斯,两人大眼瞪小眼。


[莱格拉斯……?]ABC君小心翼翼的问着,怎么有一种看到地主的感觉。


[恩…我是莱格拉斯。]


ABC君马上从背包里拿出一张纸一根马克笔往上画了个颜文字挡住自己的脸,全程毫不拖泥带水。


[(//////)]←ABC君


[⊙▽⊙]


[呃,你好,我是陶瑞尔,旁边这位是阿拉贡。]陶瑞尔友好的伸出手,想和ABC君打个招呼。


ABC君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握了一下,连下地铁的时候都打着哆嗦。



莱格拉斯:我们到了, @总受 你们在哪?


总受:饮料售卖机那里,我看到ABC君了!


草莓酱看着莱格拉斯换换走过来,后面还跟着两个汉子(已算陶瑞尔)和打颤的ABC君。


没多长时间莱格拉斯就挤过去了,阿拉贡在人流中被踩了两次脚,陶瑞尔眼快手快的又踩了一脚,之后还若无其事的看着别处。


阿拉贡:[你能不能淑女一些?]


陶瑞尔:[像你这样?]


阿拉贡:[我真是@/#了狗了]


[你们好,我是莱格拉斯。]那边在吵,这边已经打上招呼了。


[你,你好,我是总受……之前说你丑真是不好意思啊…]


[没关系的。]莱格拉斯温和的笑了笑,他的嘴角很漂亮,很容易弯的很温柔很可爱。


[啊…好…]


[呃…你好,我是草莓酱。]漂亮的女生也笑了笑,更多的是媚。


[恩,你好。]


[嘿!我们两个来的是不是太晚了。]黄色卷毛的男生和一个个子比较矮的女生跑过来,两手放在膝盖上弓着腰。


莱格拉斯指了指陶瑞尔和阿拉贡,阿拉贡一脸败仗的表情,[不晚,他们俩也才刚吵完。]莱格拉斯说。


[我是陶瑞尔。][阿拉贡。][你好,我是总攻。][我是Peter。]


[说实话我以为攻受都是男生,没想到都是女生。]陶瑞尔耸了耸肩膀。


[那么,现在谁还没到?]总攻说。


草莓酱:[瑟兰迪尔还没有到。]


Peter:[莱格拉斯你长得很美,呃…我的意思是很帅。]


莱格拉斯又笑了一下,弄得所有人都差点溺下去,[谢谢。]


总受往四处瞅了瞅,发现一个很显眼的身影,马上拍了拍总攻的肩膀,[那人好帅!]说完还用手指了指。


莱格拉斯也随着手指的方向看去。


[噢天哪莱格拉斯他和你穿的一样!简直是情侣装!]ABC君大叫到。


草莓酱看了看莱格拉斯在看了看走过来的那个人,感觉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


[配一脸]←草莓酱想。


总受:[那简直是神赐的脸!太帅了!]


阿拉贡:[…瑟兰迪尔。]


莱格拉斯:[那就是瑟兰迪尔?]


阿拉贡:[恩。]


瑟兰迪尔走到一堆人的面前,皱着眉说:[我没迟到吧?现在是八点二十五。]


————————————暂封————————————


评论(5)
热度(49)

© 落叶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