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记事 【6】

因为有一个从贴吧跟来的小天使让我好感动于是加更一篇6!!

这周一共更了四章啊 好心痛 (๑•̀ㅂ•́)و✧

啊进度简直慢 我想写长篇的因为想出本子看看自己的文笔还是算了吧

————————————————————————

【12】

陶瑞尔本想走到地铁的,可莱格拉斯强烈要求坐车去,他已经受不了这种注目礼了。他又没干什么就被好多人虎视耿耿的盯着,他又不是没穿衣服。

莱格拉斯坐在车上长叹了一口气,顿时心情美好。到是出租车司机时不时的往后看。

莱格拉斯拿出手机,又是99+,这群人怎么那么活泼。

总#受:我已经到啦你们快点。

总#攻:那么快!我还在地铁上。

总#受:你们谁第二个到了我就给谁飞#吻!

Peter:我已经告诉司机慢点开了。

ABC君:我已经准备折回去吃第二顿早饭了。

总#受:你们好讨厌qwq人怎么都不在?

总#攻:@莱格拉斯 @瑟兰迪尔 @草莓酱 @阿拉贡 @陶瑞尔

莱格拉斯:在,阿拉贡和陶瑞尔都在我旁边。

草莓酱:我也在地铁上。

瑟兰迪尔:准备出去。

ABC君:男神居然真的来了好开心,话说现在才准备出去是不是太慢了,已经8:10了

瑟兰迪尔:我住在B市。

总#攻:B市的房好像很贵,男神好有钱。

草莓酱:我到了。

总#受:WW草莓酱我看到你了!来来来飞#吻~

草莓酱:飞#吻算了吧,我也看到你了。

……

莱格拉斯关掉手机下车,A市和B市距离很近,大概十分钟的地铁就到。

莱格拉斯又往上扒了一下领子,陶瑞尔又拍了莱格拉斯的手一下,这次打的很重,那声音,阿拉贡听着就打颤。

[你想把我打#残吗?]

[只要不往上扒领子就好。]

[莱格拉斯祝你的手好运。]

上地铁的时候莱格拉斯和阿拉贡简直是被陶瑞尔推进去的,他俩挤不进去,人都进#进#出#出的,于是陶瑞尔打算帮他们俩一把。

阿拉贡:[陶瑞尔我谢谢你。]

[不客气,要不再感受一下?]

莱格拉斯:[你们俩再说几句就彻底没有地方坐了。]

坐在莱格拉斯旁边的是个妹子,时不时回个头看一眼,趁莱格拉斯不注意就咔嚓了一张。

ABC君:邻坐是个帅哥好幸福帅哥太美锁骨太美眼睛太美。

总#受:求照片。

Peter:求照片。

草莓酱:同求。

ABC君:[图片]

莱格拉斯看着照片上的人觉得很眼熟,阿拉贡凑过来看了一眼又看了看莱格拉斯。

[你看我干什么?]

[这不是你吗?]

总#受:长金发美锁骨白皮肤蓝眼睛细脖子。

莱格拉斯:做我旁边穿紫色衣服的女生是ABC君吗?

ABC君:啊是的是的!诶怎么不太对…

阿拉贡:吓死我…

陶瑞尔:没有一点点防#备你就这样出现…

————————————暂封————————————

LOF不让我发 于是我加了# 你们说我打LOF吗

还有我是不是真的要逼#你们一把

评论(14)
热度(79)

© 落叶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